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星锐4系正式登陆重庆

2013年04月25日 02:3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孟笑宇

重庆商报讯 近日,2013年最受瞩目的短轴欧系轻客实力新品——江淮星锐4系终于正式在重庆上市,售价为11.88万~17.48万元。作为江淮星锐厉兵秣马三年打造的尖刀产品,4系凭借跨越行业水准的“3高”优势,加上诚意的定价,必将获得商务车市场的认可。

记者看到,造型上4系继承了星锐系列广受好评的家族脸谱——百叶窗式前格栅和锐利的鹰眼大灯,创新之处则是饱满流畅的双曲面尾门和炫黑组合尾灯,全车线条简练大气,是JAC意大利设计中心欧尚风格的代表作品。除此之外,星锐系列动力总成是车辆技术水准的核心体现,4系创新性地搭载了1.9CTI和2.8T两款柴油动力,其主打的1.9CTI高效能柴油机,以1.9升的小排量实现了139马力大功率,工信部核定的百公里油耗仅7.6升,引领了中国商用车绿色柴油动力趋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