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铃新驭胜S350正式发布

2013年04月25日 02:3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邓黎

重庆商报讯 在本次车展上,江铃驭胜S350正式亮相,这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市。据悉,现款江铃驭胜350的售价为12.88万~18.68万元,预计新驭胜350的售价基本会保持这样的价格区间。

现款S350在外形设计上与现代的一款进口SUV有些相似,新车型改变了这种状况。双横条镀铬中网设计简洁,前大灯采用立体化的设计,从不同的角度看上去都很好看。大灯采用了透镜,上方有漂亮的灯眉,下方是LED行车灯。雾灯之间是网格状设计,看上去霸气。尾部变化不像前脸变化那么明显。

动力方面,新驭胜S350搭载的是源自福特技术的Puma柴油发动机,所不同的是,新车发动机加入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性能大幅提升,扭矩将达37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ZF 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