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2014年独立200家哈弗经销店

2013年04月25日 03: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 (记者黄菲菲)4月20日,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3月底哈弗品牌独立后,网络分网正在进行中,预计到2014年将会建200家哈弗4S店。

据王凤英介绍,哈弗网络分网需要2-3年的时间完成,预计到2014年独立的哈弗经销网络将达到200家,这些网点都是具有销售和售后功能的4S店。在本次车展上,长城首次开辟哈弗与长城两个展区,王凤英表示为打造消费者喜欢的品牌,长城将投入更多研发资金及人力物力资源,打造专属的产品和服务,其中独立形象的网络渠道也是其中的措施之一。

产品方面,目前哈弗品牌只有H5和H6两款车型,未来两年内哈弗品牌车型将增加至包括H2、H7、H8、H9等在内的8款。在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H2和H8两款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份上市。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