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杭州百姓卖二手车多了新选择

2013年04月26日 02:44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杨鸣

创新,一直是杭州汽车城不断发展壮大的源源动力。在今日揭幕的杭州汽车城大联展上,中国第一个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车易拍”全程参与线上服务,引起记者的关注。

海外海执行总经理朱师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车易拍”是杭州汽车城新引进的战略合作伙伴,“车易拍”作为中国第一个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经过7年发展,至2012年,车易拍年交易额已突破十亿元。杭州的二手车交易如今已进入强劲发展阶段,“车易拍”进驻杭州汽车城二手车有形市场的这个“巨无霸”,可以进一步激活传统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能量,让二手车交易产业链条趋向成熟,让杭州的百姓在杭州汽车城享受到更加便捷、可靠、超值的服务。

杭州“车易拍”负责人汪卫东向记者介绍,车易拍(北京)汽车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创新的二手车再营销企业,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中、变革中国二手车产业的领袖企业。在中国二手车档案资料严重缺失、二手车车源高度碎片化分布的环境下,“车易拍”将互联网信息实时互动优势充分整合利用到二手车检测、交易等环节,突破了车况、车价等信息严重不对称的产业瓶颈,有效建立了以车况公开为基础的,透明、公开、高效、可控的二手车业务规模化运营体系。

2012年车易拍全年交易额突破十亿元,并与全国近300家4S店及10多家品牌厂商达成合作,同时拥有来自全国90多个城市的2500多家二手车商。至2013年1月,车易拍共计检测过15万以上二手车,并为8万多名车主提供卖车换车的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