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第九届杭州汽车消费节暨杭州汽车城新车旧车汽配用品大联展今日开幕

2013年04月26日 02:44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 记者 郭兰英

2013第九届杭州汽车消费节暨杭州汽车城第九届新车旧车汽配用品大联展今天在杭州汽车城开幕,大联展一直持续至五一黄金周后落幕。

大联展内容丰富多彩,由政府举办的第五届二手车广场交易会也同时在杭州汽车城南广场举办开幕式。

这是一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品牌最多的大型汽车展销活动,集中了杭城车市在售的新款轿车,以及二手的轿车、微型车、商务车、进口车,无论你喜欢怎样的汽车,在本次大联展中都将满意而归。这是一台深受广大消费者和汽配用品参展厂商欢迎的年度好戏,两万余种汽车用品,将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不管买车、卖车还是买汽配,价格还是王道。杭州汽车城向来是以实惠的“价格”为最原始磁场力,很多人能从汽车城买到比4S店便宜得多的汽车。本次大联展主办方为了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新车方面,主办方将联合部分主流车型经销商优惠让利;有意将自己手上的老马换新驹的朋友,更可以通过杭州汽车城二手车收购中心为自己的爱车“标”得一个好价钱。此外,两万余种汽配用品也精彩登台,特惠让利。

规模全国首屈一指 逛一馆便知天下车

本届大联展,杭州汽车城A、B、C、D、E五馆室内展销区,加上底层汽配用品展馆、南广场等室外展区,展出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规模,不仅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就全国而言也是首屈一指。

本次大联展,无疑是国内外汽车展示品牌和实力的绝佳舞台。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奥迪悍马讴歌欧宝volvo、进口大众等豪车厂商纷纷抢占最佳展区,并带来了最耀眼的、最新款的车型;大众、本田丰田等合资品牌,悉数到场;还有一汽上汽广汽、华晨等自主品牌也一个不缺。各类商用车也将出席,预计新车、二手车近5000辆同台亮相,车型近300款,广大消费者无论你喜欢怎样的汽车,在本次大联展中都将满意而归。

林林总总的汽车品牌,应有尽有的新车,毫不夸张地说,进口车只要进得来的,国产车只要是上市的,在汽车城都能找到。大联展期间,杭州汽车城将在A馆内组织全系列新车展销,15000平方米超大展示规模的展厅里,总共有580个乘用车新车展位。包括进口车、商务车、轿车、越野车、微型车,品牌车型近200款,各类车型的归类集中展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继续满足老百姓“逛一馆便知天下车”的需求。

本届大联展,杭州汽车城特别推出北广场中心展区,集中展示各类货车、工程用车。货车展区有江淮时代、重卡、奥铃、小解放、霸运、金杯、旗铃、唐骏欧铃、跃进、驭铃、长安江铃、凯马、跃进、江淮、五征、黑豹、五十铃、东风天锦、唐骏、解放等系列,各类品牌货车应有尽有。

四大展示交易区功能最全,国内仅有

本次大联展展销区,分新车展示交易区、二手车展示交易区、汽配用品展示交易、汽车综合服务区等四大区域,形成一站式服务,功能最全,各具特色,国内首屈一指。

新车展示交易区内轿车、微型车、商务车、特种车、轻卡、重卡等各类最新、最受欢迎的品牌车型大力酬宾,价格绝对给力。

二手车展示交易区内各类轿车、微型车、商务车、轻卡、重卡等二手车等您来淘,二手车精品馆精品二手车缤纷登场。此外,借本届大联展开幕的当日东风,杭州汽车城东楼二手车馆将举行开馆庆典活动,1—4楼共计4万平方米交易场地内的近千辆精品二手车同台亮相,开展优惠酬宾活动。

4月30日起,汽配用品展示交易区汽配市场将在北广场西凹道开设汽车用品广场集市,届时,将开展品牌膜纸、智能导航、真皮制作、品牌轮胎、缤纷饰品、品质坐垫(脚垫)、音响改装、汽保用品、大灯改装等服务。

在杭州汽车买车、卖车的最大的好处就是配套完善的一条龙服务。汽车综合服务区涵括缴车辆购置税、车辆检测、新车上牌、办证、旧车过户(转籍)、养路费、保险、银行、环保尾气、维修服务等服务功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二手车精品馆重磅出击

二手车交易真正实现“三公”

被业内称为“行业内风向标”的杭州汽车城根据数年的沉淀积累,再次领先业内首先推出“二手车精品馆”。该精品馆位于汽车城C馆,馆内集中展示销售各类高档二手车,荟萃世界级名车如宾利路虎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毫不夸张地说,只要来到杭州汽车城二手车精品馆内,就仿佛置身顶级车展,不怕找不到,只怕想不到!各类顶级豪车密集展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视觉上的饕餮大宴。

杭州汽车城二手车收购中心推出“即时网络竞价”,这个公平、公开、公正二手车自由交易平台,已深受大家的青睐和认可。在竞价中,车主不需与买主直接见面,即可品着茶,看着竞价信息,轻松完成卖车交易。

大联展期间,二手车收购中心将举行大型集市交易(自由交易区)活动,交易形式多样,主要有买卖双方直接交易、即时竞价交易、二手车评估服务、二手车交易咨询等。

活动内容有:

1、政策咨询、档案查询(为市民提供相关政策咨询;为市民提供车辆档案查询;为市民提供旧机动车过户相关手续的咨询)。

2、车辆价值评估:以汽车城二手车收购中心“标车”数据库为基础,以二手车的市场行情为主导,结合车辆实际技术状态,对到场的车辆进行评估。

3、竞价交易:为了体现集市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在本次集市中汽车城二手车收购中心特推出二手车汽车竞价的平台。竞价,通过网络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车辆价值进行估算,在卖方同意出售的情况下由价高者得。

4、车辆置换:车辆信息板上发布车辆信息,买卖双方车与车的置换业务,由双方自主交易、自主定价。组织方为车主提供交易平台,提供相关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