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浙江永奥五一黄金购车节盛世开启

2013年04月26日 07:14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资讯

浙江永奥五一

黄金购车节盛世开启

又到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正是一年里购车的最佳时机。准备买车的朋友,如果还没有下定决心,建议充分利用五一劳动节三天假期好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座驾。此次浙江永奥为迎接五一购车客户,制定了一系列优惠套餐,一定能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优惠惊喜!

一重惊喜:购车就送大礼

即日起至5月7日

? 来浙江永奥展厅赏车试驾均有礼品赠送

? 购奥迪A4L、及奥迪Q5尊享三千元装潢大礼包,购奥迪A6L赠送千元装潢大礼包外还送全车购置税

价值1500元贴膜抵用券

价值600元的车身封釉一次

价值500元的车内桑拿两次

二重惊喜:双重方案保您优惠购车

方案一:

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置换或购买奥迪A4L,即可尊享如下方案;

原价置换方案:原车价15万以下,两年以内小轿车(无重大事故),购买奥迪A4L即可尊享原价置换;原车价值10万以上,更可享受0元奥迪开回家,轻松跃享奥迪A4L。

方案二:

超低利率方案:首付低至20%,利率低至1.88%,首付5.5万,奥迪A4L轻松享;最长贷款期限5年忠诚用户另可获赠金质延修服务。

(以上方案任选其一)

浙江永奥是永康地区奥迪公司唯一授权奥迪4S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江永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专线:0579-87329999

●服务专线:0579-87116000

●地址:永康市花园大道1099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