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发布新标和双品牌战略 昌河铃木六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6日 10:45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本报记者 王梓函 文/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上海车展昌河铃木以前所未有的阵营和规模亮相,发布“三环标”新标识并启动双品牌战略,以及推出其年度跨界新车——利亚纳A6。

4月20日,中国兵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和来自日本铃木公司的中国部部长濑崎真悟等人共同发布了“三环标”新品牌和全新车型利亚纳A6,这标志着昌河铃木正式启动双品牌战略。昌河铃木将同时拥有“铃木标”——乘用车系和“三环标”——跨界车系两个品牌谱系。“三环标”跨界车系作为昌河铃木的第二品牌,代表着在日本铃木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按照时尚跨界方向所开发出的新车型系列。“铃木标”乘用车系和“三环标”跨界车系的产品具有品牌同根、技术同源、销售同网的品牌关联。两个品牌在延续昌河铃木企业品牌的同时,塑造了不同的车系品牌形象,昌河铃木双品牌架构初具雏形。

“三环标”自2011年11月随派喜上市首次以产品标识正式公开,并被定义为“跨界品牌”,旗下产品以小排量跨界车型为主。产品主要有北斗星X5巡航版和本次车展新推出的利亚纳A6。

本届上海车展昌河铃木是以“时尚跨界新生活”为主题,2013款北斗星系列(1.0L北斗星e+和1.4L北斗星)、利亚纳a+;全系“三环标”跨界车型:铃木派喜、北斗星X5和新发布的利亚纳A6悉数陈列于600平方米的展台,展示着昌河铃木全新车系的跨界个性。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未来昌河铃木公司将继续专注于“跨界精品小排量汽车制造专家”的企业定位,“双品牌战略”将推动昌河铃木发展成为有自己品牌个性“中国的铃木”。车型规划方面,昌河铃木未来将沿着两个品牌的方向开发系列车型,一个是铃木原型车的引进,另一个是三环标的跨界产品开发。到2015年,将有多款北斗星、利亚纳、派喜平台上的升级车型,也会有全新平台的时尚跨界车型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