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汽车5款车型亮相

2013年04月29日 07:4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本届上海车展长安汽车首次独立参展,五款车型全球首发:首款高性能两厢运动轿跑致尚XT、首款大型SUV概念车CS95、加长版高端商务座驾Grand RAETON、逸动Hybrid混合动力车型、高端商旅轻客长安尊行。长安汽车还展示了Blue Core动力品牌旗下最新的T动力发动机,智能科技inCall、inDrive、inCare等先进技术。

在新闻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全系产品悉数登场。其中,最令人振奋的莫过于长安汽车首款高性能两厢运动轿跑——致尚XT。该车造型设计动感时尚,搭载长安汽车Blue Core高效动力技术,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其中, 1.5T GDI+6AT的黄金动力组合0~100km/h加速仅需9秒。在安全方面,致尚XT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系标配ESP,同时新增EPS,并以兼顾主、被动安全的全方位考量保障消费者安全。

此次车展,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了位列SUV谱系最高端的CS95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凸显了长安汽车计划跨入全尺寸SUV市场的意图,是长安汽车迈向汽车行业巅峰的第一步。长安汽车还正式发布了2014款都市拓界车CX20。2014款CX20外形焕然一新,同时换装全新发动机,全面提升动力性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