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郑州日产发布新品牌“风度”

2013年04月29日 07:4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在19日举行的东风乘用车品牌发布会上,郑州日产发布了旗下东风品牌的名称 “东风风度”,与“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并列成为东风旗下三大子品牌,此举亦得到日产和东风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表示,之所以会选择“风度”这个词,源于郑州日产二十年全价值链的合资经验、三届达喀尔的激情与梦想,基于郑州日产十年打造的LCV专家形象,有内涵才有风度,风度是实力的体现。他还表示,东风风度的品牌理念体现在专业与信赖,其中专业来自于:专注于皮卡、SUV、CDV、MPV和高端轻卡的“3+2”细分市场,及由此沉淀下来的专业视觉、专业精神、专业团队;信赖来自于:合资企业的设计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等为客户带来的高价值享受。同时发布的还有东风风度的品牌宣言:值得拥有。

此外,郑州日产还发布了“三年或十万公里”包修政策。据悉,这一政策实施范围涵盖郑州日产全系车型,比国家规定的时间提前了半年,尤其在商用车领域领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