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中宝:车展“非凡献礼”优惠进行中

2013年05月01日 05:46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至5月2日,福州中宝“五一”巨惠,悦然开启!车展期间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厅7-3展位,即可领略到福州中宝在售全系BMWMINI车型的风采——28款各系指定车型联袂给出惊爆现金优惠(至5月2日前,福州中宝仓山4S店及五一路城市展厅优惠政策同步执行)。

除现金优惠外,活动现场购买新7系即赠BMWLifestyle男/女表一块,更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BMW限量版1号高尔夫球杆、BMW莱卡相机、双人境外游,订车还送BMWLifestyle衣架礼包一份;参与试驾即送BMWLifestyle精美礼品。

据悉,4月29日14:30,MINIPACE-MAN空降车展现场。作为MINI福州唯一授权经销商,福州中宝在现场首度发布这位MINI家族第七位成员。这款运动风格全新双门轿跑车不仅拥有惊人的运动能力,其标志性侧面轮廓令其更像是一件现代风格的艺术品。时尚个性的发布活动将这款“时尚玩家”的气质一展无遗。

此外,福州中宝BMW“轮组‘焕’新季享轮胎免费检测”活动也将在5月1日-6月30日启动,到店保养或维修即可享受轮胎免费检测;指定车型(5系、7系、X3、X5X6)一次性更换整车4组轮胎,更可免费升级、以旧换新全副轮毂轮组。以BMWX6为例,轮胎4500元*4=18000元,轮毂7690元*4=30760元,换全副轮胎即得全新轮毂,“劲”省30760元。 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