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建宇翔新和悦RS福州上市

2013年05月01日 05:46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1日,江淮和悦RS在福建宇翔4S店正式上市,即日起订车将有“1000元抵2000元”等尊享三重礼,各种好礼送不完。

据介绍,2013款和悦RS搭载1.5L、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7.38万-9.38万元。新和悦RS是和悦RS的颠覆性改款车型,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将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

新和悦RS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可以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是“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是自主品牌核心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对比原和悦RS配备的三菱1.8L4G93发动机,4GA5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从怠速800转开始到4800转同转速扭矩输出会高出20%。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