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劳斯莱斯携两款首发车型亮相车展

2013年05月08日 07:1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届上海车展,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携两款首发车型高调登台。

其中,全新“魅影”继3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此次在亚太市场首次公开亮相。这款车型搭载V12发动机,匹配8速ZF自动变速器,可轻易输出高达465千瓦的澎湃动力。在静止状态下仅需4.6秒即可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在1500转/分钟的转速下,发动机即可输出 800牛·米的扭矩。首次装备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技术则将整车的动力与操控升华到全新境界。

全球首发高度定制的限量版车型——“阿尔卑斯挑战之旅世纪典藏版”古思特也与“魅影” 一同亮相展台。该车型是为纪念1913年阿尔卑斯挑战之旅这段历经艰险的传奇征程而打造的。车身漆颜色、手绘的腰线等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蕴含着对劳斯莱斯传奇车型的敬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