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大通第10000台V80在沪交车

2013年05月29日 07:4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7日,随着上海燎原教育集团董事长刘复兴接过上汽大通V80车型的钥匙,上汽商用车迎来了上汽大通品牌第10000台V80交车。自2011年9月份第一辆V80上市,上汽大通仅用20个月时间就进入商用车“万辆俱乐部”。

据介绍,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作为上汽大通第10000个V80车主,刘复兴从用户的角度对上汽大通产品进行了解读:“我是上汽大通的老客户,之前购买过3辆车,这次因为集团教育发展的需要,购买了上汽大通的守护星专用校车。购买此车我最看中的是其安全性,上汽大通提出的360度+360度的安全理念让我放心。同时,该车率先通过包括翻滚试验在内的最严苛测试,更关注车内空气质量、零部件无石棉等细节。该车搭载的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也很实用,完全满足我们教育企业使用的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售后服务,上汽大通为用户提供的2年或5万公里的全保修,涵盖的质保零件范围超过95%、免费道路救援和里程续航服务等8项服务承诺,最大限度消除我们买车的后顾之忧。”

上汽大通上市以来,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创造出许多佳话:2012年,上汽大通用一年时间实现销量快速增长和产品型谱全面完善,并以6000台的销量获得近6%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先后推出34款基本车型,申请200多个产品公告,覆盖300多个产品系列。

在创新方面,上汽大通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商用车行业首款概念车G10,为MPV市场带来全新产品。

(马雯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