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沈阳国际车展 演绎汽车盛宴

2013年06月14日 07:48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8万平米,参展厂商100余家,展出车辆1200余台,首发车30余款,参观人数51万,成交预定车辆16283台,实际成交金额39亿元人民币。”——这仅仅是2012年沈阳国际车展所展现给车迷们的一组数字。今年6月27日-7月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这组数字将再度被刷新。一场汽车盛宴即将在沈上演,我们拭目以待。

科技新境界 精彩新生活

2013年4月的上海车展无论在参展规模上还是新车数目上都足以媲美日内瓦车展,印证了上海车展“创新·美好生活”的主题。

时隔两个月,沈阳国际车展将以“科技新境界,精彩新生活”的理念走进沈阳车迷的视线里。据介绍,今年沈阳国际车展的主旨在于“科技与生活”——唯有科技的发展,才能带动汽车行业的经久不衰的前进。

大车展概念 贯穿产业链

延续往届车展的一贯风格,本次车展将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各种汽车用品及相关产品、汽车养护及用品、车辆改装设备及用品、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及工具,二手车展示及销售等诸多内容。

而车展借势全运会的关注度,已为参展企业奠定底气,广大中外整车制造、配件、用品生产及相关企业已在当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沈阳车展。

车商全覆盖 阵容超豪华

今年,全球汽车巨头纷纷将中国列为第一汽车市场。随着东北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壮大,沈阳逐渐成为东北汽车行业的重点开发市场,也因此,一年一度的沈阳车展成为各汽车品牌巨头的一场盛会。

本届车展预计将会有上百家企业参展,届时,全球汽车跨国巨头将会无一例外缺席。大众丰田现代、通用等大型汽车集团都将会如数参展。而自主品牌——帝豪、全球鹰等也将悉数亮相。超豪华品牌保时捷劳斯莱斯等,豪车三强——宝马奔驰奥迪等也将重装上阵。

车展买实惠 消费者很期待

正如概念车是汽车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一样,车展作为车市前沿,从中可以窥探出车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是各大汽车厂家都把目光聚焦在车展的一个原因。而消费者都青睐于在车展上买车,则是车商看中车展的另外一个主因。

张女士今年5月份就想给父母买辆车:“我父母今年都已经退休了,老两口身体不错,平时总在家待着也没事,合计给父母买辆车,平时近途游玩也是不错的。最近在北二路和东陵路看了不少车,最后决定买朗逸,虽然销售员告诉我已经是最低价了,但是还是想在车展上看看,或许会更低,就算没有更低,送点什么礼包也是好的。”

很多4S店的销售人员也告诉记者:“每到有大型车展举办,销售状况总是会比其他月份稍差一点,原因就是潜在的购买力都集中到了车展,很多消费者都觉得车展更像是团购会,价格会更便宜。经销商也就乐得将车展作为销量激增的爆发点。”本报记者 刘澎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