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入牌门槛降低 佛山车商淡定

2013年07月10日 08:08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此外,新《办法》中另一备受瞩目的改变就是,放宽了申请车牌的门槛以及将推出“郊区牌”。这使得原来要求的医保缴纳年限由3年缩短为2年,高层次人才可以直接申请车辆增量指标,增城、从化、番禺、花都等外围区域也将不受限号令的约束,可以直接申请专用号牌。这不仅让外围区域上牌更容易,对于排队等摇号的人来说也减少了不少压力。另外,包括纯电动、燃料电池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节油率超过20%的新能源车,不需要再通过摇号或者竞价来申请增量指标,可以直接申领车牌号。

对于两地奔波的“广佛候鸟”来说,广州的“限外”是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在众多因素还未确定的前提下,最保险且无后顾之忧的办法就是申请一张“粤A”的车牌。如今“限号令”松绑,不排除有不少符合条件的“广佛候鸟”都选择到广州上牌,这对于佛山车市来说会否是一个打击?

广汽丰田佛山溢丰店的市场部经理李欢定告诉记者,新“限号令”的实施,虽然对于非广州户籍的人来说,可申请车牌号的要求降低了,但符合要求的人同样要通过摇号来获得车牌,而广州每次增加的车牌号数量也不大,所以对佛山的影响不会很大。再者,从购车优惠来看,佛山本地购车的优惠幅度与广州基本持平,甚至有些车型的优惠幅度还远远大于广州,所以佛山的客户流失到广州的可能性不大,毕竟“限号令”的辐射力度有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