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更智慧更贴心 广州车展“新”光熠熠

2013年11月29日 05:2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冠军助阵 名图领衔全线产品亮相

11月21日~30日,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即将迈进百万辆车企行列的北京现代与现代汽车并肩,携旗下以名图为首的多款车型亮相,吸引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开幕首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主力球员———马俊彦、赵鹏、冯仁亮、阿尔克森、穆里奇现身车展,为北京现代助威。

名图领衔 全线产品亮相

北京现代参展面积达2520平方米,展馆内分设新车展区、量产车展区、概念及环保车展区、技术展区。其中,刚于广州车展前两天上市的MISTRA名图成为现场的人气明星。作为北京现代重磅打造的又一全新中高级轿车,名图主打35岁左右年龄段消费者,与第八代索纳塔,以不同的气质特征形成“一静一动”的完美双子星组合,共同征战中高级车市场的不同细分市场

除了名图,进口整车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也出现在新车展区。此外,8月底改款上市的新ix35、4月改款上市的2013款索八以及全新胜达朗动、新ix35、瑞纳等,也吸引了现场消费者的关注。

冠军助阵 掀起车展高潮

除了耀眼的车型队伍,广州车展开幕当天,五位重量级嘉宾的亮相,更令北京现代展台星光熠熠。五名恒大足球俱乐部队员———马俊彦、赵鹏、冯仁亮、阿尔克森、穆里奇现身北京现代发布会现场,并在名图车身上签下名字,“冠军签名车”引来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据悉,这部全球唯一恒大冠军签名车,将在随后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作为专项资金,用于北京现代与恒大共同推动和普及足球运动。

广州恒大以其出色的表现,代表了新时代中国足球的新起点;而名图则是北京现代体现新价值、新责任的一款全新中高级车,也是北京现代在新十年上市的第一款车型,二者代表了同样的新时代精神,这也正是北京现代力邀恒大冠军球员到场的原因所在。

长期以来,北京现代对中国体育,尤其是中国足球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和大力投入,现代汽车更是2012年欧洲杯、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2012年5月起,北京现代与中国足球的合作更进一步,成为“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体现了企业对中国足球的支持,以及推动中国足球普及发展的美好心愿。成都商报记者 夏厦

C4L智驱版 开启“混动”之门

11月21日广州车展开幕式上,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旗下13款车型荣耀亮相,包含新C5,“中级车三剑客”C4L、全新世嘉、全新爱丽舍,及雪铁龙C4 Aircross、C4 Grand Picasso、全新爱丽舍WTCC战车等重磅车型。

2013年作为“龙腾C计划”的开局之年,东风雪铁龙可谓全面告捷,截至目前,整车销量已超23.6万辆,同比增长23.5%。在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推出了搭载STT技术和智能多媒体系统的C4L智驱版全新车型,有1.8L CVVT、1.6THP两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售价13.59万~16.99万元。

C4L智驱版全部搭载了智能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采用支持手写、触控的7英寸高分辨率屏幕及微软最新操作系统,并支持DVD播放、蓝牙等功能。其中,C4L智驱版1.8L的劲享型手动、劲智型手动两款车型安装了STT技术。STT技术是一种微混技术,使油耗降低可达15%,并满足国V排放标准。从C4L智驱版开始,东风雪铁龙将陆续引进Hybrid 4、Hybrid Air等技术,在传统动力与混动新能源两大技术层面齐头并进。C4L智驱版的上市,开启了神龙公司的“混动之门”。

专访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

问:STT技术到底能为C4L带来哪些改变?

博纳文:STT技术也就是发动机的智能启停系统,对用户来说,遇到红灯或交通堵塞的时候,一旦把车停下来发动机就停止运行,一旦踩离合发动机就重新启动,还可降低15%的油耗。

问:明年有哪些重要举措?

博纳文:东风雪铁龙预计要投放SUV产品,将在明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宣告具体日期。2014年,东风雪铁龙将实施动力总成的升级换代,同时推出车载无线通讯系统。

(陈佩佩)

观致 首款量产车正式上市

11月21日,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品牌“观致”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同时宣布了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正式上市,售价119,900~167,900元。

观致3轿车自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该车在9月获得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测试最高五星评级,且综合评分年度最高。在当天的上市发布会上共推出六款车型:1.6L DVVT 6速自动致悦型、1.6L DVVT 6速自动致悦增强型(装备致悦型增强选装包)、1.6T 6速自动致悦型、1.6L DVVT 6速手动致悦型、1.6T 6速自动致臻型、1.6L DVVT 6速手动致享型。

观致3轿车以1839毫米的同级别最宽车身以及2690毫米的同级领先轴距,保证了充裕的内部空间。其致悦型和致臻型车型都将配置创新的观致逸云TM多功能云导航和车管家服务,消费者只需通过简单的手指滑动,就可以通过3G网络实现丰富的导航、车辆管理、和社交分享等功能。(张国鸿)

力帆720越级版 空间超大活力尽显

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力帆720越级版正式上市。价格和排量降低的A+级车型越级版力帆720,依然保持了B级车的高品质,官方公布标准型售价6.28万元,豪华型售价6.58万元。

超大空间是力帆720越级版实用性的最大体现。作为A+级车型,720越级版直逼B级车的尺寸使该车在同级别车里空间优势明显,而它的超大后备箱也是该车大空间的一大体现。从外观上讲,力帆720越级版整车线条流畅,平滑式引擎盖圆润饱满,配合两侧腰线显得格外大气稳重。而它的盾形镀铬格栅、柳叶状投射式前大灯,又使得这款车尽显优雅活力。为营造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力帆汽车在车内静音方面颇费心思。力帆720越级版采用N.V.H静音优化设计,在驾驶操控台夹层铺设厚达3.2cm隔音棉,隔音地板则厚达3.7cm,引擎盖、车门等处也铺设了隔音材料。经综合优化,力帆720越级版在时速100公里时,车内噪音仅65分贝,静音效果媲美合资车型。(王聪)

纳智捷5 1.8TAT上市 售价11.88万

11月22日,东风裕隆带来了全系车型参展,其中中级轿车市场的智慧标杆东风裕隆纳智捷 5 Sedan正式推出精致型1.8T AT版本车型,建议零售价11.88万元。随着精致型1.8T AT车型的上市,纳智捷 5 Sedan全系配置将丰富为7款车型。

作为东风裕隆3年来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继承了家族一贯的智慧精髓,定位于“高端智慧中级轿车”,拥有大空间、大智慧、大安全的产品优势。上市以来,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贴合华人审美的外观风格,都让纳智捷 5 Sedan已经成为了中级轿车市场的智慧、时尚的先锋。

纳智捷5 Sedan配备了全球领先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Pad In Car智慧系统多媒体界面是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音响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型手机整合其中,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及偏好,进行个人化设定,并通过9寸智慧触控屏操作手机各项应用程序;包括收发邮件、日程表、吃喝玩乐、优酷、人人网、微博、QQ、Google地图、实时路况等。(张国鸿)

全新高尔夫 德国大众技术集大成者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成为最受媒体及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一汽大众更携速腾迈腾、全新CC、全新捷达等全系多款车型盛装出席,以“创新,为生活更美好”为展区主题,向来宾们全面展现出各款产品的设计与科技魅力。

得益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全新高尔夫拥有众多超越级别的高科技装备,可谓德国大众技术的集大成者。全新高尔夫还应用先进的大众汽车蓝驱技术,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新节能的汽车生活。在驾乘表现上,全新高尔夫依旧出色,搭载了采用TSI涡轮增压技术的大众最新一代EA211发动机,配合众多贴心装备,使用户在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备感舒适贴心。

此外,全新高尔夫更在安全保护方面十足用心。无论是车身材料的选择,还是制造工艺,全新高尔夫都力求做到更好;通过搭载众多只有在高端车型上才出现的创新安全系统和装备,再次创造了该细分市场的最高安全级别。(刘爱妮)

致炫 6.98万元起 重塑市场格局

11月20日,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正式公布其官方售价:6.98万~10.88万元。由于该车极具冲击力的价格,业界预计中国小型两厢车市格局将迅速发生改变。

此前颇受公众期待的7位致炫明星代言人也终于在此正式露面。金志文、陈楚生、江映蓉、姚贝娜、多亮、欧豪、毕夏,这一让年轻人为之疯狂的组合,印证了广丰在小型车的营销中欲锁定80、90后消费者。

基于“与首次购车者分享拥有汽车梦想”理念开发的两厢小车致炫,是广汽丰田推进小型车战略的“作品1号”,其价格发布和上市,具有启航性意义,它拉开了广汽丰田进军“以年轻人为主的中小型汽车市场”的大幕。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致炫以这样的价格入市,也体现了广丰对小型车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

对此,市场也给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致炫凭借炫酷时尚的造型、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领先同级的超低油耗等跨级优势,从9月1日接受预订至今,已收获了近万个订单。(张国鸿)

沃尔沃全新S60L 全球首秀

备受瞩目的沃尔沃全新S60L轿车在广州车展上实现全球首秀。这款源自北欧,秉承沃尔沃全球统一品质和标准的中高级豪华轿车,以更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更智能舒适的配置升级、更贴心尊贵的驾乘感受,面对消费者和业界的严苛检阅。

据悉,全新S60L轿车定于12月中旬正式在中国上市。该车诞生于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是沃尔沃汽车成为由中国人拥有的豪华品牌之后的首次国产。“中瑞一家人”的模式,使得双方的诉求和目标高度统一,也使得成都工厂在研发、采购、生产制造、品质把控等各个环节都与瑞典总部完全同步和信息共享,保证了产品品质和标准的全球统一性。至此,沃尔沃汽车今年投放6款新款或改款车型的承诺即将全面实现。

三款R-Design价格

售价(单位:万元)S60 V60 XC60

T5 R-Design 38.59 38.99 51.99

T6 R-Design 49.99 49.99 66.99

(谢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