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技术升级海格纯电动登陆上海车展

2013年12月08日 20:22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海 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27~2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等联合主办,北京、上海、天津等19家省、市公交公司协办的“Green Transport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大会以电动车及充电桩技术和客车节能技术为主题,关注绿色交通发展。在此次展会上,海格推出新一代KLQ6129GEV纯电动客车。

新一代KLQ6129GEV纯电动客车采用电机直接连接车桥的直驱方式,实现无极变速功能,提高了系统传动效率。双电机电子耦合驱动控制策略设计,保证车辆良好的操纵稳定性。

优秀的整车控制策略,智能分析驾驶员意图,具有零速锁定坡起控制、电制动平滑控制、节能模式控制、牵引力控制等功能。电制动控制策略和节电模式控制,提高续驶里程。

海格驱动系统为双电机并联结构,可有效降低电机峰值功率、体积小、重量轻,具有较高的防护等级和绝缘等级,具有高功率密度、高标准、高安全性、高寿命的特点。

动力电池采用复合锂离子材料,一次充电行驶里程可达200公里以上,满足绝大多数公交车单日行驶里程。锂离子电池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良好的防水防尘等级,适应不同地区、不同气候条件下的使用状况。

内饰美观简洁,门轴罩内藏,采用与奔驰citaro巴士相同的铝型材和胶条配合挡板玻璃形式,整体感更好,能够有效隔绝车内外空间,减少热能损失,同时也更加美观;轮罩上采用分体式座椅,更有效利用空间。轮罩设计置物架,方便行李摆放;使用304不锈钢扶手,防锈性能一流。

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KLQ6129GEV纯电动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封闭环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提高车身整体结构强度,降低车身质量;空气悬架提高了整车舒适性。ZF车桥和悬架一体化设计,使整个空气悬架系统在满足各项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了轻量化。

转向系统方面,采用高效,低噪音的电动转向泵,高效电机的应用使功耗与流量成正比,只在有转向需求的情况下电机才工作,节省能源。

本次展会,海格还带来了风格硬朗、经济实用的轻客H5V商务车KLQ6590E,符合新国标的B照可驾H5V校车KLQ6590X,外观大气、舒适性好的中型高端公务车KLQ6702E3B,以及客车市场的主流热门产品新H系超大行李舱大巴KLQ6122B。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