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M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测]奔驰ML350 乘用篇 传统中提升(2)

2012年12月26日 06: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一代Command系统应用在身,配置保持传统风格

在内饰细节进行了一定的变化后,全新奔驰ML350的配置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有着一定的提升,但这种提升仅针对上一代奔驰ML350而言,如果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全新奔驰ML350的配置还是显示出了一定的传统风格。

[凤凰测]奔驰ML350 乘用篇 传统中提升(2)

正如说到宝马必说iDrive多媒体系统,说到奥迪就要说MMI多媒体系统一样,奔驰也有着自己独有的多媒体系统,那就是COMAND多媒体系统。在全新奔驰ML350身上,它的这套系统被进一步提升,其配备了全新一代的奔驰COMAND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相比于上一代在按钮的数量上有所增加,增加的两个按钮可以让你更加方便的对液晶屏上的内容进行切换。

[凤凰测]奔驰ML350 乘用篇 传统中提升(2)

从外形上来说,这两个按钮的增加,让奔驰COMAND多媒体系统的外观看上去与宝马和奥迪的多媒体系统更加相似,同样成为了由一个圆形旋钮和四个按钮组成的多媒体系统。虽然在使用性上来看其还是要略逊色与另外两套多媒体系统,但相比于上一代COMAND多媒体系统而言,全新奔驰ML350的全新一代COMAND多媒体系统在显示的内容方面更加多样化,并且在影像的呈现方面也更加精致。

[凤凰测]奔驰ML350 乘用篇 传统中提升(2)

在中控台显示屏上,它除了可以显示COMAND多媒体系统中所带的音乐、导航、油耗记录和倒车影像等,它还是全新奔驰ML350所配备的夜视系统的显示区域。夜视系统的配备也让这台全新奔驰ML350在夜间的行驶安全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凤凰测]奔驰ML350 乘用篇 传统中提升(2)

在全新奔驰ML350的配置中,主动性安全配置可以说是它除了全新一代COMAND之外的另一大亮点。在配备了主动式安全头枕的同时,它还配备了更加具有科技感的车道保持系统。在车辆行驶时,如果车辆偏离车道,它会及时进行修正,并发出警报。与其相似的车道保持系统,我们之前在奥迪Q3等车型上也已体验过。

[凤凰测]奔驰ML350 乘用篇 传统中提升(2)

当然,在全系奔驰ML350上也不是仅有这些体现科技性的配置,对于驾乘者来说,更多的贴心配置才是最为重要的,它那新增的可制冷/加热的前排杯架就表现出了它的贴心。之前,我们只在奥迪车型上看到过这类可加热/制冷的杯架,这次全新奔驰ML350虽然并不算是第一个使用它的车型,也不论它的加热/制冷功能是否真的有效,仅是它的配备就可以表现出奔驰在不断地学习中进步。

说实话,从配置上来看,全新奔驰ML350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确实提升了不少,无论是科技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它都进行了升级和增加,但如果将其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款全新奔驰ML350还是略显保守,这种保守也可以说是奔驰一直以来的传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