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宝来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多年不见的朋友

2012年12月31日 09:36 来源:《车王》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大众推出了新款宝来,对于改款升级的预期都在情理之中,却又有些意料之外。就好像与时隔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偶遇,在期待以外,又增添了几分好奇。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多年不见的朋友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多年不见的朋友

宝来的畅销不足为奇,价格实惠、品质优异,而且中国消费者似乎总是对它有一种偏爱。中庸、朴实、低调的宝来销量却异乎寻常的高调。如果归纳一下近年来汽车市场销量排名,不难发现历代宝来的销量足以让其它汽车品牌倒吸凉气。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多年不见的朋友

我个人非常喜欢经典款宝来,毕竟曾经的“驾驶者之车”在民用A级车里不愧于这个名号。2008年款宝来完成了一次转型,说实话对于这款一汽大众开发的车型我并不是很“感冒”。主要因为两个原因,当时这款车型设计风格并不容易吸引追求时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关注,它太过于保守了。其二是因为这四年间,太多的同级别竞品车型相继推出,我会愿意尝试设计更加新潮、功能更加丰富的新车型。但是我的个人偏好并不能成为阻挡宝来畅销的理由,整体来看,宝来依然卖的很火,成为了经久不衰的销量“终结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