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实用主义典范

2013年09月17日 05: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试驾 虽然现在国内的各大城市都在执行着各种对车辆限制的政策,但对于国内的汽车市场而言,这样的限制措施并没有明显地影响到它的发展,毕竟汽车已经从早些年的奢侈品转化为了现在的必须品,只要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一个家庭都会为自己购置一台称心如意的车型。

伴随着汽车身份的改变,各大汽车厂家在国内发布的新车也越来越多,无论是全球同步上市还是缓慢引入成功车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车可供国内消费者选择。8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就在广州为消费者又带来了一款定价在20万左右的中级别车型,它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于家用和商务的追求,它的名字叫做速派。

斯柯达速派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手动 绅仕版 16.76
1.4TSI DSG 手自动一体 绅仕版 18.16
1.4TSI DSG 手自动一体 名仕版 19.66
1.4TSI DSG 手自动一体 绿动版 19.96
1.8TSI 手动 名仕版 19.26
1.8TSI 手自动一体 名仕版 20.36
1.8TSI 手自动一体 雅仕版 21.66
2.0TSI DSG 手自动一体 尊仕版 24.76
制表:凤凰汽车

速派,也许你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会感到有一定的生疏感,不过它却完全可以说是我们的老朋友,因为它还有着另一个名字,那就是New Superb。Superb我们都不陌生,它就是前些年一直以实用风格主打中级车市场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而这款速派严格来说就是昊锐的改款车型,只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为了给大家带来一些新鲜感为其重新起了个新名字而已。

外观与内饰的差别:

作为改款车型,速派与昊锐相比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多,变化最为明显的就要算是车头的那个进气格栅。与之前较为传统的矩形进气格栅相比,速派所采用的“凹”字形进气格栅显出了一定的个性,而这也让之前昊锐在人们心中的那种沉稳感得到了一定的改变。

除了格栅方面的不同外,灯组方面其也有着一定的改变。位于大灯最外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是速派在大灯方面的最大改变。

与大灯相同,尾灯方面速派从造型设计上就体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这也是速派尾部与昊锐最大的不同。

除了这些之外,速派与昊锐的另一大不同就是后牌照的安装位置。昊锐的后牌照安装在后保险杠上,而速派的后牌照则上移至了行李箱上。

另外,在车身尺寸上速派也进行了一些细小的改动,这种细小的改动是其相比于昊锐缩短的那4毫米的车身长度,在大家都在加长轴距和加长车身尺寸的同时,速派敢于进行“瘦身”行动完全是一个很大胆的行为。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与昊锐车身参数对照表
车身参数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长×宽×高(mm) 4834×1817×1462 4838×1817×1462
轴距(mm) 2761 2761
整备质量(Kg) 1565 1555
制表:凤凰汽车

颜色方面,速派拥有着9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琥珀棕、晶曜黑、皓月白、锦玉灰、星璨银、宝石蓝、醇魅黑、璀璨金和鎏光金,而其中的鎏光金则会在2014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