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红旗H7 3.0L尊贵型 中国旗舰

2013年09月23日 05: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评测 在前面的静态体验中,我们已经感受到红旗H7所带来的商务气质和豪华的配置情况。下面我们就要驾驶着这辆行政级轿车,看看在驾乘方面,红旗H7会有怎样的表现。

说实话,红旗H7并不是一款让人有很强驾驶欲望的轿车,面对这样的车我更愿意坐在宽敞的后排听着音乐,享受着按摩座椅。但是现在我的任务是作一名司机,从驾驶层面来体验红旗H7的特点。

如果用一句话来作为引子的话,那么红旗H7就是一款一切为舒适性服务的轿车,这个宗旨能够体现在驾驶的每一个细节中。首先油门和刹车踏板的力度比较适中,油门在踩下时会有缓缓的韧性,只要不是用力过猛,加速的力道也是缓缓而来,不会产生任何突兀的感觉。

必要时,如果深踩油门,随着降挡的到来动力会有明显的提升,但是不会让驾驶者和车内的乘客浑身一激灵,加速过程中车身仍然保持优雅的姿态。刹车踏板的情况基本和油门差不多,只是刹车初段的制动力稍有些不足,这也是为了避免制动力来的过于突然。

红旗H7的方向盘尺寸较大,这也是行政级轿车所需要的,但是在操控方面就不会那么游刃有余,因为在打方向时需要更多的转向角度。好在方向盘的力度比较柔和,如此大的车身在挪车或掉头时也不会显得过于蠢笨。

如果我们不考虑动力方面的因素,单从日常驾驶的角度来看,红旗H7是一款非常舒适和稳健的轿车。驾驶席前方的视野很出色,因为没有运动车型那么在意车身的流线,所以车窗的角度也没有那么倾斜。后视镜的尺寸也比较大,有效减小了对后方视野的盲区。

变速箱的调校完全服从于舒适性的需求,换挡的节奏不是很快,但是基本感觉不到顿挫。虽然红旗H7提供了S挡模式,但是只是延迟了换挡的转速,并没有对车辆的其他方面进行变化。而且对于红旗H7来说,S挡也不是很有必要,D挡带来的平顺感足以让车内的乘客获得良好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