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豪华车对决——《卧虎藏龙》

新年贺词顶级豪华轿车市场一直被奔驰S级和宝马7系统治着,这种两强相争的局面可能随着一个新武林高手的出现而宣告结束。新一代奥迪A8能否在豪华世界里建立起自己的势力范围?

 

    奔驰S级
    -票 [投票]

    奔驰S级作为豪华世界的大哥,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产品素质都达到了登峰造极的水平。刚刚经历小改款的S级不仅有最先进的配置,还迎合时代使用了混合动...[详细]

     

    宝马7系
    -票 [投票]

    宝马7系以动感和高科技的特点以及前卫的外形内饰设计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尺外形寸更大,动力更强并装备众多电子辅助设备的新宝马7系在行驶性能方面达到更高的层次...[详细]

     

    奥迪A8
    -票 [投票]

    在全新一代A8上,奥迪不顾一切的装上了所有能够装上的配置,在设计上更是一改以往的保守,车头令人难忘的LED灯组让新A8显示出无与伦比的前卫感。 [详细]

     
自主品牌破冰 打破垄断——《智取威虎山》


自从中国的汽车工业开始出现自主品牌以来,就一直未能摆脱廉价、低质的帽子。自主品牌赖以生存的空间一直处于合资品牌并不涉及的低端车型。

随着合资品牌产品价格不断下探,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此时的自主品牌,是否应该直接应对合资品牌的挑战?

15万到18万的家庭轿车市场强手如云,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等强势车型依靠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出色的产品素质统治着这个市场。作为新兴的自主品牌,是否有足够的实力与这些巨头竞争?

随着奇瑞在2009年12月23日公布G5轿车14.28到17.98万元的售价,让这款自主品牌车拥有了在价格上叫板比主流合资车机会。

紧凑型SUV王者之争——《龙争虎斗》

正方

大众汽车Tiguan

·Tiguan使用了德国最先进的造车工艺和技术,高档的用料和扎实的做工让人非常放心。

·直喷发动机技术含量高,动力表现好。操控性和行驶状态也显示出德国车一贯的高品质

 

反方

本田CR-V

·本田CR-V车身宽大,空间宽敞 人性化设计和精细的做工都令人倍感舒心

·动力系统技术成熟可靠,使用成本低,比较放松的驾驶感受也适合日常使用

 
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破局——《虎口脱险》

  今年运动紧凑级轿车市场风生水起,激烈的竞争已经把紧凑型车的门槛提得很高,而英朗、高尔夫、马自达3和福特福克斯的加入,将使这场战争更加白热化,在这场生死较量中,到底谁能够虎口脱险?

  英朗是别克品牌转型后第一款紧凑级运动型轿车,源自欧宝的平台和通用集团最新的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使得别克品牌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宠。

  还未上市就已经被奉为经典的高尔夫6不愧是紧凑型轿车的代表作,扎实稳重的底盘,优秀的行驶素质和TSI+DSG的优势组合,让高尔夫6以最高科技水平的形象傲视群雄。

  马自达3作为唯一一款来自日本的运动紧凑级车,在欧洲和北美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轻巧而硬朗的底盘带来了极为出色的操控感。

  新福特福克斯在北美车展亮相,它将携带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器挑战高尔夫6技术领先的地位。

紧凑型豪华SUV争霸——《虎胆龙威》

  《虎胆龙威》又称终极警探,要想成为无所不能的终极警探,必须具备超乎常人的能力,才能战胜一批又一批的敌人。这与当今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相似,每一款车型都想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更高的市场价值。奥迪Q5、宝马X1、奔驰GLK以及凯迪拉克SRX都虎视眈眈巡视着这个市场,除此以外,还有雷克萨斯RX、沃尔沃XC60、路虎神行者、英菲尼迪EX等都是这个市场强有力的守护者,谁能成最终的终极警探,制服对手,表演一场精彩的《虎胆龙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奥迪Q5像是小号Q7,圆润的造型的它更符合中国审美,尤其是尾部,修长的尾灯十分柔美,因此它注定是大众化口味路线。 
  宝马X1全身设计更显得棱角分明尾部和头部,发动机盖上的极限增加了立体感,同时也显得很有力量。而从腰线过渡来的尾箱折线,也勾勒出一个矫健的尾部。更加突出和夸大的进气格栅,饱满而锐利的头灯,还有条形尾灯等也增加了凌厉感。
  看到GLK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整部车棱角分明,线条硬朗。虽说这是一台主打公路的SUV,但其形象仍然烙上了传统SUV刚强的一面。

 

送出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