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汽车-X5

  • 厂  商:陆风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陆风X5 配2.0T/8AT的动力魅力

2012年11月24日 01: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陆风X5车型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车型,这标志着陆风大力向城市SUV车型的迈进。品牌LOGO的变革、镀铬三幅中网、锐利的前大灯、紧凑的车身曲线和圆润饱满的尾部,做得都非常中肯,让竞争对手不敢轻视。

内饰方面,中控台层次感分明,这也大大的方便了人们对中控台的操作,但其眼熟程度与RAV4很接近,略显科技感的炮筒式仪表盘比较炫,中控台的液晶屏尺寸比较好,天窗座椅等面料的做工也容易接受。真皮座椅包裹性尚可,驾驶员位置为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三菱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有8AT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此外,该车还有采用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陆风X5

陆风X5

[责任编辑:gaoji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