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佳乐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起亚全新佳乐 豪华的家用MPV

2012年11月25日 0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第三代佳乐作为进口起亚目前在售的新佳乐的替代车型,将于2013年引入中国。第三代佳乐是在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指导下设计的,围绕着“时尚且实用”来进行构思。在注重产品实用功能的同时,也在其中融入了对“情感化设计”的诉求。

第三代佳乐配备了2.0L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拥有动感的欧洲设计风格,全长4,525mm,轴距达2,750mm,车身空间宽敞,有5座和7座两种可供选择,可满足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外出就餐、购物和家庭出游的需求。同时,第二排座椅都具有60:40的可折叠设计,还有许多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能够最大限度提升日常使用的多用性和实用性。

[凤凰图解]起亚全新佳乐 豪华的家用MPV

[责任编辑:zhangj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