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丰田-RAV4荣放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图解]丰田新RAV4 从内到外的变化

2012年11月29日 17: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图解 在刚刚开幕的2012美国洛杉矶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是这款畅销SUV诞生以来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有显著改变,整体风格更加运动,看起来是受到了欧洲设计的影响,但是它选择在美国首发,并将于明年正式推向市场。

新RAV4取消了上一代车型的外置备胎,因此车身长度缩短了,但轴距增加了10cm,用来获取更宽大的内部空间,最为显著的效果是后备箱载物能力突出,不放倒后排座椅扩充就有1087L的容积,非常惊人。而电动尾门的引入则是顺应潮流之举,因为很多对手已经在这么做了。

新车内饰风格简洁、实用,材质和颜色的搭配更丰富,阶梯型分层中控台看起来很不错,整体来说没有太大的亮点。动力和配置上,新RAV4仅配备一台2.5L直四发动机,老款上陈旧的4AT被6AT所替代,有前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整体来看,新RAV4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系那个上并没有很大的进步,与很多竞争对手比起来保守了很多。

RAV4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责任编辑:zhouzj]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