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大众辉昂 中大型旗舰轿车

2016年04月29日 00: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的大众旗舰轿车辉昂,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将填补辉腾和迈腾之间的市场空白。新车由上汽大众主导开发,基于MLB平台打造,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大众的A6L,轴距超过三米,属于货真价实的长轴C级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整车风格设计沉稳大气。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采用横向元素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采用LED光源,并且具有3D显示效果。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新车大尺寸的多辐轮圈,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继承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功能区布局非常规整,线条简洁。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座椅独立通风加热、多级按摩座椅、航空式头枕等功能,同时顶配车型带有同级车中少有的4MOTION系统,电吸车门与车门内衬的蓝色氛围灯以及双缝线真皮都显示了高于帕萨特的定位。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辉昂将采用大众集团多款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3.0T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尾部标识480 V6),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并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SI发动机前驱布局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总结:大众辉昂作为一款主要面对中国市场的全新中大级车型,虽然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跳脱出家族式设计,但是细节部位的改变以及细致的工艺都让我们可以看出其国产旗舰轿车的定位,源自于A6L同平台的辉昂拥有着青出于蓝的宽大车身尺寸,在上市后肯定会直面BBA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挑战,虽然品牌影响力有所差距,但是辉昂用更加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弥补了这方面的差距,也不算吃亏,辉昂的推出究竟能不能撑起大众在中国市场的豪华旗舰轿车的门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