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君威 改变不止于外表

2017年06月12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别克君威的前身作为上汽通用推出的首款车型,早已在国内消费者的心中扎下了坚实的根基。上一代君威推出时,上汽通用采用的君威与君越双中级车策略非常成功,君威也从那时起转向年轻、运动的风格,赢得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4年前我在青岛抢先体验上一代改款君威以及君威GS时,更运动化的造型、更多科技装配的引入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大幅简化的内饰所带来的人性化感受最让人印象深刻。其改变之大,也为上一代君威车型延长生命周期奠定了基础。

君越已经在去年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更舒展更气派的造型、直逼豪华车的内饰氛围,都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也顺应了市场的发展趋势。这让不少君威的准车主们心里直痒痒,对全新一代君威的期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可收拾。终于,全新一代君威来了!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别克全新一代君威的外观部分已经亮相。全新设计的外观一直延续了运动中型车的定位,棱角更加犀利的造型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夸张的大嘴和飞翼式的饰条设计都是别克当前的设计语言,双线条的LED光源使这台车更具有辨识性。

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具备自动开闭、自动切换远近光灯、防眩目远光灯、自动调节大灯高度等功能,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配合前置摄像头,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满足不同驾驶情况下的灯光需求,保障夜间行驶安全。

来到车内,熟悉的环抱式座舱布局风格非常熟悉,更具延展性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分明的悬浮式造型仪表台,十分贴合时下的流行趋势。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贯穿整个座舱内部,增强了视觉上的环绕效果,配合水平一体式的仪表板与中控屏幕设计,不仅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还使驾驶信息互动更加整合高效。

仪表台整体采用双色搪塑工艺,软质覆盖率高达80%,触感细腻柔软。车内的腿部以上部分,选用大量软包覆材质,配合真皮及手工法式双缝线,档次感更为出色。

虽然正常看上去更为紧凑,但精心的设计令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有所提升。全新开发的整车架构不仅从比例上来看更流畅动感,轴距也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2毫米,达到了2829毫米,车身宽度增加7毫米,在车内的横向及纵向空间方面均有所提升,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的改善尤为显著,彻底摆脱了后排腿部空间不足、头顶感觉压抑的不足。

全新一代君威将提供20T、28T以及30H三款动力,涵盖涡轮增压及混合动力。此次拍摄的28T车型搭载的是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2秒。20T车型则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

传动方面,将匹配的是全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齿比范围宽泛,达到7.6:1,能够显著降低巡航时发动机的转速,优化车辆整体燃油经济性。更密的齿比设定在平顺性及加速表现上将更具优势。据了解,这款变速器在匹配方面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道路条件,实际表现更值得期待。

在传统高效动力持续升级的同时,全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30H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汇集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核心智能电驱科技,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8升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带来超越传统车型的EVness电气化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