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奇瑞合资建厂 国产车将便宜25%

2012年11月19日 1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18日晚间报道,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捷豹路虎奇瑞公司共同投资109亿元人民币在中国东部建设一个新的生产工厂,并创建新的品牌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根据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周日发布的新闻表示,合资双方各占50%股份,将共同建设联合研发中心,工厂预计于2014年完成建设。

捷豹路虎是继大众奥迪、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之后,在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中国建设生产基地的汽车公司。中国政府要求海外汽车制造商与当地公司合作在国内进行生产,可以免去25%的进口关税。

美国协同有限公司总裁比尔•拉索在电话中表示,“奇瑞和捷豹路虎双方都需要彼此。因为坦率地说,捷豹路虎需要本地化的生产来适应在中国的竞争形势。而捷豹路虎可以在奇瑞需要的时候,给它提供机会来真正地提升实力。”

捷豹路虎在第二季度利润增长了77%达到3.0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0.2亿元)。由于揽胜极光的热销带动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大大帮助捷豹路虎CEO拉尔夫•斯佩思抵消了欧洲市场需求放缓所带来的影响。

位于英国的Gaydon部门在5月表示,今年将斥资2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98亿元)进行扩展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40款新款或升级款车型

捷豹市场部负责人Steven de Ploey于9月27日表示,为了在全尺寸跑车市场中占据20%的市场份额,捷豹路虎在9月的巴黎车展中首次展示了其40年中的第一款双座跑车。

捷豹路虎公司也将在明年开始交付新款揽胜SUV。得益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的需求量上升,十月份捷豹路虎售出25,176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合并前10个月销售同比增长35%,至294,291辆。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