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年销量将超1亿

2012年11月21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称,虽然现在欧洲车市不景气,但雷诺认为,到2020年,全球车市将能达到年销量1亿辆上。

塔瓦雷斯在一次业内论坛上告诉记者,在2011年,全球车市总销量为7千8百万辆。对此,雷诺公司预计,到2020年,市场销量将能突破1亿辆。大家并不需要对车市抱有消极的态度,整个市场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发掘。但就当前市场状况来看,汽车制造商们需要做大量的调整,尤其是开拓新兴市场,进入一些之前并没有涉足的国家和地区。

塔瓦雷斯还表示,雷诺将在今年在欧洲以外的市场完成其总销量的一半,大大提前与去年设立的目标。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