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公司放弃Eos车型 为新款敞篷车让路

2012年12月03日 11: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公司近期宣布将停止生产EOS车型,为新款敞篷轿车让路。而在市面销售的Eos敞篷车将是大众公司生产的最后一代Eos,此后,Eos将被新款敞篷轿车所取代。

大众公司放弃Eos车型 为新款敞篷车让路

2011款大众EOS

大众新款敞篷轿车将比Eos更大,并与帕萨特同一级别。但据媒体调查显示,未来车主更希望购买的是C级车级别的敞篷轿车,例如高尔夫Cabrio。

来自大众公司的克劳斯•比乔夫在洛杉矶车展上对记者表示,公司将不会延长Eos的销售周期。虽然在当今的环境下,硬顶敞篷轿车正在渐渐退出市场,而就事实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棘手问题。

比乔夫表示,既然大众公司在大型敞篷汽车上阵容强大,那不如继续做下去。但当前的问题在于大众现在各个工厂的产能已经饱和,生产新车型就意味着要开设新的工厂和生产线。

大众Eos硬顶敞篷轿车从2006年开始生产,2012年款Eos车型尺寸为4422/1791/1443(长/宽/高*mm),共有6款发动机和两款变速器供顾客选择。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