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一代总裁有望帮助玛莎拉蒂走出低迷

2012年12月13日 13: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日晚间报道,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将于明年1月14日亮相底特律车展,并在同年2月和3月开始在欧洲以及亚洲销售。该款新车由工程师重新设计,有望超越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等欧洲豪华轿车。

新一代总裁有望帮助玛莎拉蒂走出低迷

新款Quattroporte总裁的轴距增加到了5263mm,拥有更大的乘用和行李空间,这将会吸引更多的中国客户。虽然新车更大更宽敞,但并未以牺牲动力性和操控性为代价。

该车将配备两款全新的3.0升和3.8升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皆为玛莎拉蒂花费巨资和法拉利合作的结晶,顶配的V8发动机更是达到530匹的惊人马力,加上配备的ZF8速自动变速,使得Quattroporte总裁从0加速到100km/h只需4.7秒,最高车速为307km/h,而百公里油耗只有15.7升,比上一代减少25%,这也让新款Quattroporte总裁更运动也更环保。

根据数据显示,玛莎拉蒂在2012年高档车细分市场只占有2%的份额,美国是其最大的海外销售市场,其次是中国。菲亚特集团对玛莎拉蒂投资超过12亿欧元,公司希望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能以7到8年的时间作为一个生命周期,每个周期完成8万辆的销售,而目前只达到了2.5万辆,以每年6千辆的销量预计,在2015年有望达到这一目标。

同时,玛莎拉蒂还计划推出两款新车,其中包括名叫Ghibli的中型轿车和Levante运动多功能汽车。前者有望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和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该车将搭配与Quattroporte总裁相同的3.0升V6发动机,竞争对手定位为奥迪A6和宝马5系。而Levante将会成为玛莎拉蒂的第一款SUV车型,有望在明年第三季度在位于意大利都灵米拉菲奥里的工厂进行投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