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产2015年将投产新一代英菲尼迪紧凑车

2012年12月20日 08: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9日,日产汽车宣布,计划投资2.5亿英镑,从2015年开始在英国东北部森德兰(Sunderland)工厂投产新一代英菲尼迪紧凑型车。

日产该项计划将为当地提供1,000个新就业岗位,其中包括森德兰工厂新招募的280名员工。投资总额约2.5亿英镑(约合4.05亿美元),生产车型英菲尼迪Etherea入门级紧凑型豪华车,预计年产能达到60,000辆。日产希望凭借入门级豪华车提高在高档汽车领域的竞争力。

森德兰工厂是英国最大的整车厂,也是欧洲地区产出效率最高的汽车工厂之一。2015年投产英菲尼迪后,将成为23年来首款在英国投产的新豪华车品牌。

当前英菲尼迪主要在日本本土生产。未来日产将在中国、北美等地区投产该品牌豪华车型,从而扩大产能,为实现2017年全球年销量50万辆打下基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