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路虎在华召回部分揽胜极光/神行者2

2012年12月25日 19:44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2年12月25日起,召回如下部分进口汽车:

捷豹路虎在华召回部分揽胜极光/神行者2

2012款 路虎揽胜极光 2.0T 5门耀致版

捷豹路虎在华召回部分揽胜极光/神行者2

神行者2

1、2012年6月11日生产的2012款路虎揽胜极光、神行者2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90台。

由于制造问题,上述车辆的后制动钳的固定扭矩值不符合设计标准,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固定螺栓可能松脱,产生异响,并可能导致制动失效、相关的车轮车胎出现突然的瘪气,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在华召回部分揽胜极光/神行者2

2013款 路虎揽胜极光 2.0T 5门耀致版

2、2012年8月20日至2012年9月18日生产的2012、2013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47台。

由于制造问题,上述车辆的转向机的固定扭矩值不符合设计标准,低速时车辆前部位置会有异响出现,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固定螺栓可能松脱,转向机无法有效固定,某些情形下驾驶者将无法实现车辆的转向,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从2012年12月25日起通知相关客户前往就近授权维修中心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