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高桥博昭接任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一职

2013年01月07日 1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于日前宣布,原董事·总经理铃木一成先生已经调任回日本工作,高桥博昭先生于2013年1月起正式接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

高桥博昭接任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一职

高桥博昭先生

高桥博昭先生于1987年进入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曾先后担任海外企画部海外企画课课长、海外第二营业本部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副部长等职,并于2010年4月起担任中国事业部部长,负责主管中国市场的相关工作。上述丰富任职经历使高桥博昭先生在市场应对能力、海外销售经验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了解等方面具有相当的优势,他此次接任,有利于斯巴鲁延续以往在华发展策略,巩固持续发展态势。同时,这也体现出斯巴鲁视中国市场为发展关键,并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的态度。

因正常岗位轮换调任回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总部工作的铃木一成先生在任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三年半期间,采用灵活方式应对多变的市场形势并对斯巴鲁的高性能品牌形象进行强化,有力地推动了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实现了年销售量的逐年跨越递增。与此同时,在铃木一成先生领导下,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还积极参与和赞助了多种社会公益、环保和文化活动,体现了斯巴鲁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铃木一成先生的工作成绩显著,为斯巴鲁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