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中国年度盛典 年度制造企业东风柳汽

2013年01月11日 17:1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月11日,凤凰汽车2012首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大饭店正式启动。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权威第三方机构、媒体及专业人士、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年度制造企业: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

2012中国汽车年度盛典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宣颖

宣颖(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感谢凤凰网,感谢凤凰卫视,感谢贸促会能够把这个年度制造奖颁给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东风柳汽始终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推进品质持续改善,坚持精细化的生产经营管理,以高品质和可靠性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关爱和创新客户的美丽生活。获得这个奖项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我想东风柳汽必将把这种鼓舞转化为更大的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和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