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塞尔维亚增投1亿欧元提工厂产能

2013年01月22日 1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对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磁瓦的工厂投资1亿欧元(折合人民币8.5亿元),这是塞尔维亚有史以来最大的工业投入。

13年前,克拉古耶磁瓦在北约空袭中遭受严重破坏。2010年,菲亚特在此投资建立工厂,并于2012年4月开工生产汽车。公司预计,到2013年底,该工厂的菲亚特500L产量将达到28,000辆。此外,该工厂的总产能约为每年186,000辆,但中欧市场的持续走高决定了该工厂的产能需要提升。

菲亚特塞尔维亚增投1亿欧元提工厂产能

2014款 菲亚特500L 美国版

根据菲亚特公司的说法,今年,塞尔维亚工厂生产的产品将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同时,菲亚特还将增加产品的种类。菲亚特在此的累积投资以及本地稳定的供应链,将保证工厂的生产,促进产能的进一步提高。

FA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塞萨尔•费拉拉称,公司与塞尔维亚政府合作成立合资企业,并从中得到了许多的优惠政策,例如减免税收、奖励和提供工人培训等,对菲亚特当地工厂的运营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2011年为菲亚特500L生产让路之后,菲亚特将在今年年底重新开始在塞维利亚生产Punto小型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