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戴姆勒预计今年土耳其市场销量继续走高

2013年01月23日 0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今年土耳其汽车市场销量将有所停滞,但戴姆勒公司预计,其旗下的轿车和商务用车在土耳其市场的销量将依旧很高。

据戴姆勒在土耳其的子公司——土耳其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尔夫•迪特尔•库尔兹称,公司将与去年一样,将向在伊斯坦布尔的工厂投入约4千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2亿元)的资金,生产销售公共汽车、卡车以及戴姆勒品牌的轿车和商务用车。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土耳其销量为39,852辆,比去年增加了1,561辆。

库尔兹表示,公司将向土耳其市场投放更多的新车型,希望以此增加销量。同时,他还补充到,2013年,由于欧洲地区经济萎缩、市场低迷等问题,将给在土耳其生产并出口的汽车产品带来相当的挑战。

2012年,受到欧洲市场需求减小,以及部分车辆关税的上调的影响,土耳其汽车产量仅为107万辆,比2011年减少了11%。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