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戴姆勒拼车业务实现盈利 市场前景良好

2013年01月23日 1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寻 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公司宣布,近三个月内,戴姆勒在18个提供拼车业务的城市里实现了盈利。这预示了良好的市场前景,Dax集团预计这一业务有着数十亿欧元的市场潜力。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看到了拼车业务中隐藏的巨大商机。戴姆勒汽车服务部门经理罗伯特•海因里希表示,仅仅在欧洲市场,公司就有望在2020年实现70亿欧元的盈利。

到2020年时,在欧洲经常短途拼车的顾客人数可能从目前的70万人增长到1500万人。2014年年底之前,戴姆勒集团将为汽车出行服务部门的拼车业务投入一亿欧元。

目前欧洲和北美18个提供拼车服务的城市中有三个城市在此期间消灭了赤字。Dax集团预计,这项附加业务基本不会损害私人汽车的销售业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