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美国交管局拟增加碰撞新项目 加大难度

2013年01月23日 12: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为了帮助汽车企业提高汽车的安全性,防止乘客在碰撞事故中受到伤害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打算制定更加严格的碰撞测试评级标准。NHTSA的管理员David Strickland 向媒体透露称,NHTSA准备设立两项新的评测指标,一项为二次碰撞测试而另一项则为带有角度的碰撞测试。

美国交管局拟增加碰撞新项目 加大难度

二次碰撞测试的目的在于评估在车辆在发生第一次碰撞后是否可以有效的防止车上乘客受到第二次伤害。据调查显示真实道路事故中72%的车辆遭受过二次碰撞。

美国交管局拟增加碰撞新项目 加大难度

David Strickland表示二次碰撞测试将会和真实事故中的二次碰撞非常相似。就像图中所展示的一样,这辆别克Verano在正面碰撞中获得了5星的成绩,但是不知道如果加入二次碰撞后将会对这一成绩产生多大的影响。另外就是NHTSA将会在碰撞中加入带有一定角度的碰撞测试,这将会让被测试车辆以一定角度进行碰撞测试,从而模拟在真实情况下车辆碰撞带给乘客的伤害。

这两项测试将会在未来两年内出现在NHTSA测试中,这样的测试无疑是对汽车安全性的又一次挑战,届时还能有多少辆车可以获得5星级评定,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