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布拉德皮特代言新豪华轿车凯迪拉克XTS

2013年01月25日 17: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月25日,北京)今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正式签约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皮特将成为即将国产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代言人。

本月,布拉德皮特已在北美完成了凯迪拉克XTS全新广告大片的拍摄。传承品牌110年历史经典,凯迪拉克XTS以豪华设计与创新科技带来革命性驾乘体验,此次与布拉德Ÿ皮特的携手,不仅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与超级明星之间的传奇故事,也将通过代言人的独特魅力,完美演绎这款全新豪华座驾的创新风范。

凯迪拉克与好莱坞的渊源由来已久,猫王、梦露等世界级偶像无不被凯迪拉克的瞩目风范而征服。全新凯迪拉克XTS选择布拉德皮特作为形象代言人,不仅源于他作为全球一线超级巨星在银幕内外的传奇色彩和瞩目风范与凯迪拉克品牌相得益彰,更在于布拉德皮特不断突破自我,创新演绎每一个鲜活角色的追求和探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