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少林汽车召回91辆校车 离合器油管隐患

2013年01月25日 18:2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3年1月25日起,召回2010年4月3日至2012年3月6日生产的部分少林牌校车,共计91辆。

少林汽车召回91辆校车 离合器油管隐患

本次召回范围内所涉及的车辆存在以下缺陷:

1、离合器油管与排气管距离近,可能会造成离合器油管早期老化,极端情况下会导致渗油;2、燃油管路与车架纵梁距离近,极端情况下会产生摩擦,导致油管渗漏;3、干燥器连接管路漏气,气压不稳定;4、特定区域除霜器配置不当,特定极寒情况下前挡风玻璃除霜功能不良;5、路牌灯电器线路连接不当,可能造成保险片熔断,路牌灯工作不良。

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1、对离合器油管进行合理防护;2、检查更换燃油管,对燃油管加设固定防护装置。3、重新布置干燥器位置并更换合格干燥器;4、更换为对应区域匹配的除霜器;5、更换路牌灯与主线束对接装置。

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少林汽车售后服务部主动与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