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增资菲亚特3亿元用于增产品扩产能

2013年01月29日 09:46 来源:证券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A股简称:广汽集团 A股代码:601238 公告编号:临2013-004

H 股简称:广汽集团 H 股代码:02238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于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以通讯方式(邮件、传真及/或书面签署)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15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新增产品及产能扩充的议案》,同意各股东按原持股比例对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分别增资,以新增产品及产能扩充,其中本公司按50%的持股比例增资人民币30,00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月29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