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汽车梦:我想拥有一台智能寻找车位导航

2013年02月05日 15:5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梦:我想拥有一台智能寻找车位导航

汽车梦:我想拥有一台智能寻找车位导航梦想家:凤凰汽车新闻部编辑 苏瑞琦

我有一个汽车梦:不用为了早早的到了目的地却一直找不到车位而发愁!

刺耳的闹铃声不停地敲打着耳膜,我们又一次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洗漱穿衣打扮完毕,钻进自己的爱车里。一路上熙熙攘攘走走停停,总算是到了单位了。看见一个车位,嫌它稍微远了一点,再往前走一个都没了还不能掉头,结果又绕了一圈回来发现之前的车位也已经让别人捷足先登了,最后找了一个更远的地方停下来。

汽车梦:我想拥有一台智能寻找车位导航

是不是很多朋友都碰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都在想,要是知道哪里有最近最合适的车位就好了,就不可以用做这么多无用功了,这样可谓是又浪费时间又烧油啊。

汽车梦:我想拥有一台智能寻找车位导航

所以,我的梦想是,我想有一个智能的车位导航系统,只要你选定了你的目的地,导航就会瞬间显示周边最近距离最合适的车位,并显示有多少辆车可能会停在这个位置。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准确的判断,到底要停在哪里才最合适,既不会停车时间,又不必花费更多的油耗到处转悠寻找车位。

这是不是也是很多朋友的心愿,迅速找到停车位,高效率的完成接下来要做得事情,这个智能导航,应该每个在大城市生活的开车朋友都需要的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