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911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3.0T 3.4L 3.8L 3.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敞篷

新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 保时捷欧洲最佳

2013年02月19日 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所有保时捷跑车的质量再次说服了美国客户。据美国著名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最新的“2013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称,保时捷是欧洲最好的汽车制造商。

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这项研究详细分析了美国消费者在购车后三年内对新车质量的满意度。然后根据如“车辆外观”、“驾驶体验”以及“发动机和变速箱”等不同内容来对品牌车辆进行评定。研究的评定结果表明保时捷车型为欧洲最佳。

美国是保时捷最成功的单一市场之一:2012年保时捷在美国销量达35043辆,比2011年同比增长了20.7%。此外,美国还是保时捷911 Carrera最大的市场。去年该款跑车在美国的交付量达到了8500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