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普锐斯转向轴或存缺陷 遭美安全局调查

2013年02月26日 09: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56万辆普锐斯转向轴或存缺陷 美当局拟调查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本月25日宣布,将对56.1万辆丰田普锐斯混动车进行调查,判断其转向轴是否存在缺陷。

普锐斯转向轴或存缺陷 遭美安全局调查

NHTSA表示,有人投诉称部分普锐斯车型的转向柱连杆安装不当,为了决定是否批准上述投诉,其将对56.1万辆2004至2009年款普锐斯混动车展开调查。

丰田曾两次因转向问题对普锐斯车型实施召回,第一次是在2006年,丰田召回了17万辆2004至2006年款普锐斯,原因是上述车型电子助力系统的中间轴可能破裂,进而导致车辆转向失控。

第二次召回发生在去年11月份,丰田召回了66.9万辆2004至2009年款普锐斯,原因是部分车型延伸轴硬度不足,方向盘在车辆低速行驶状态下进行频繁转向时,连接延伸轴与转向齿轮箱的零部件可能发生变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