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2013年02月27日 18: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高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2013年绅宝香港品鉴会上,北汽副总裁董海洋宣布,尼古拉斯·凯奇将正式代言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签约仪式将于3月2号正式举行。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尼古拉斯·凯奇

在我们随着公路片《逍遥骑士》《我心狂野》《末路狂花》一路狂奔时,在我们还在为今年007中亮相的DB5、捷豹XJ路虎卫士110等惊艳时,明星则开始走下荧幕,真正地与车牵手,为汽车品牌打造一张“明星脸”。

其实明星代言汽车品牌的例子屡见不鲜,2008年,刘翔代言凯迪拉克的巨幅海报铺天盖地;2009年,成龙为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2011年,乔治·克鲁尼为奔驰E300宣传造势,姜文代言新帕萨特被人们热议;在今年,梁朝伟在新年伊始成为迈锐宝的代言人,而1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又宣布,正式签约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皮特将成为即将国产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代言人。

对于各种明星代言,褒贬不一,但无疑,在被热议的明星代言之下,汽车品牌也同时赚足了眼球。此次,北汽绅宝也赶上这股热潮,将携手尼古拉斯·凯奇,为品牌形象来一次巨星代言。

关于尼古拉斯凯奇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对于尼古拉斯凯奇,我们早已耳熟能详,他塑造的一系列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从《开放的美国学府》开始,尼古拉斯凯奇开始涉足电影,1992年因在大卫·林奇的公路影片《我心狂野》中扮演男主角而获第43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1996年凭借《离开拉斯维加斯》中扮演的酒鬼一角夺得当年度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除了这些,他出演的《石破天惊》《夺面双雄》《国家宝藏》《非法入侵》等也都是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另外,他主演的动作新片《劫案迷云》即将于3月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在片中,他延续了以往”动作硬汉“的风格,饰演“美国第一银行大盗”蒙哥·马利。

此次绅宝与这位国际巨星的联手将给其品牌形象带来怎样的未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于北汽绅宝

2009年12月14日,北京汽车完成了对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相关知识产权的收购工作。收购萨博资产的谈判覆盖了其整个整车开发体系,主要转移的IP(知识产权)包括:三个整车平台和两个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的技术所有权。

2012年4月,首款基于“saab”平台的轿车亮相北京车展;同年11月广州车展,北京汽车发布全新中高端轿车品牌 “绅宝”。

在2012年,北京汽车攻坚克难,不仅完成了绅宝研发、生产体系,更建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今年,绅宝D系列将正式上市。

关于D系列

绅宝D系列所用的技术和零配件80%与萨博相同,其中就包括了2.0T、2.3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航空级轻量化底盘,甚至连萨博源于飞机座舱的中置式点火系统设计也被绅宝继承保留。

绅宝D系列是一款体型修长、匀称的中级轿车。实际上它源自上一代萨博9-5的平台,而按照当时车型划分的标准,萨博9-5的可是属于更高一级的中大型轿车,也就是与奥迪A6、宝马5系竞争的车型。

北汽绅宝牵手尼古拉斯凯奇 打造明星脸

不过近些年全球的汽车都在朝着越做越大的方向改变,而且到了中国往往还要加上个“L”,这样一来萨博9-5的尺寸在今天看来就显得不够用了,好在北汽特意将绅宝的轴距增加52mm,达到2755mm,与此同时,4861mm×1820mm×1462mm的三围尺寸也让绅宝D系列看上去显得很壮实,“大车”的气质依然有所体现。

相关文章链接:

体验北京汽车绅宝D系列 萨博的味道还在 

经销商
北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