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砸十亿造讴歌新车型 叫板雷克萨斯

2013年02月28日 10:2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本田讴歌品牌投资10亿美元打造新车型

据彭博社日前报道,本田汽车正在为旗下豪华品牌讴歌投资10亿美元,打造一系列新车型,以在美国市场追赶竞争对手丰田雷克萨斯

本田砸十亿造讴歌新车型 叫板雷克萨斯

这10亿美元将用于开发制造多款新车,包括RLX旗舰轿车、MDX运动旅行车和NSX超级跑车。其中NSX单价超过100,000美元。本田的目的在于改造讴歌品牌,使之符合美国消费者需求。但4年前本田曾在美国削减讴歌车型数量,并停止产品研发,致使目标模糊。如今本田又开始发布新车提振销量。

讴歌是日本车企第一个豪华品牌,但在美国和全球市场却大幅落后于丰田雷克萨斯,远逊于德系三大豪车。该品牌2005年在美国销量达到巅峰,为209,610辆。去年讴歌以156,216辆排在美国豪车榜上第4位,尽管比2011年的123,299辆提高22.1%,但却较2005年低25%左右。

讴歌设计工作室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市(Torrance),大部分讴歌车型在北美生产,未来NSX将在本田俄亥俄州工厂生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