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新品牌战略或于3月发布 涉及新LOGO

2013年03月04日 10:08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陈映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全新QQ上市 奇瑞品牌战略发布在即

2013年,奇瑞汽车除了刚刚上市的全新QQ之外,后面陆续还有3款全新车型上市:瑞虎5、奇瑞A4和全新一代的旗云2。瑞虎5是一款全新的城市SUV,目前该车的内部代号为T21,暂被定名为瑞虎5。据透露,该车在尺寸上将与长城H6相近。而奇瑞A4,内部代号为M16,是一款紧凑型轿车。

“这4-5款新车将是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可持续竞争力的新产品。”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四款新车的投放不仅将为奇瑞目前的产品阵容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可以在这四款车型上看到奇瑞产品研发上的进步。”

伴随着全新产品系列车型的逐步推出,奇瑞酝酿已有一年之久的全新品牌战略也将于不久后正式发布。“3月底或4月在上海车展上择机发布。”奇瑞公司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战略最终方案还在和第三方咨询机构做最后的讨论。”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经历了这么多年品牌分分合合、起起落落之后,历经折腾的奇瑞汽车,此番即将出台的全新品牌战略犹如《圣经》,是将要对奇瑞未来发展起到一锤定音作用的,因此,谨慎是必然的。

据透露,在即将发布的全新品牌战略里,全新的奇瑞汽车品牌LOGO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其实,细心的人们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能看出奇瑞汽车新品牌LOGO的一些端倪了。在一辆奇瑞概念SUV车型-TX(就是今年即将上市的奇瑞全新一代SUV瑞虎5的原型)上,其标志的使用和现款的奇瑞标志有所不同,字母“A”不再突出,整体标志的设计更加圆满。

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新标志的使用是奇瑞今年的计划之一,也是奇瑞发展的必然趋势。“大概会在今年上海车展之后统一更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