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内瓦车展各车企使浑身解数 亮点频出

2013年03月04日 10: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第八十二届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各大车企或为吸引消费者、或为展示新技术、或为开拓市场,纷纷使尽浑身解数,带领庞大的新车群体参展,其中不乏亮点。以下是德国Autogazette对日内瓦车展的亮点小盘点:

法系车迷你SUV出场

日内瓦车展各车企使浑身解数 亮点频出

2013款 雷诺Clio

自从欧宝Mokka面世之后,迷你SUV成为一个新的细分领域。在日内瓦车展中,众多迷你SUV将展出。除了2014年不会上市的福特EcoSport之外,法系车是其中的主力。标致将展出标致2008以及其Kombi型号标致208,雷诺也也将展出小型SUV型号Clio Grandtour。而欧宝的姊妹品牌雪佛兰也将展出Trax,售价16990欧元,比同门兄弟欧宝Mokka便宜2000欧元。

中国Qoros参展

在这次车展中,一家名为Qoros的中国新汽车公司也将带来一款名为GQ3的车型参展。其代表了中国汽车公司进军欧洲市场的雄心。相信在满足汽车碰撞安全要求以及环保要求之后,经济实惠的中国产品将在欧洲市场站稳脚跟。

中小型车跨界化

此次车展的另外一个特征是中小型跨界车变多。日本三菱汽车将展出Space Star,而大众和欧宝将带来Cross Up和欧宝的亚当Rocks。在紧凑型车领域,斯柯达Ocatvia以及丰田Puris也都将占据一席之地。

插电式混合动力取代电动车

往年作为新能源车型的代表的电动车在此次车展中不受热捧,而取代它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奥迪A3插电版以及沃尔沃V60等明星车型之外,大众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中展出一款名为XL1的混合动力车,其百公里油耗仅为0.9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