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全球设计中心 大量招聘中国设计师

2013年03月07日 07:2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全球设计中心 大量招聘中国设计师

2012年豪华品牌中奥迪在华销量排名首位,销量超过40万辆,之所以奥迪能够达到如此的成绩与本土化的产品有着密切关系。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球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在车型的设计上雇佣中国本土的设计师,以便于了解市场的需求及文化。

奥迪强化中国地位 加入中国设计元素

奥迪全球设计中心 大量招聘中国设计师

在此之前奥迪设计中心在全球只有三家,分别位于德国英戈尔斯塔特、慕尼黑概念设计中心及美国南加州的设计中心。而在去年年底投入使用的奥迪亚洲研发中心正是奥迪重视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并且这也将加速奥迪在华的研发能力。

奥迪全球设计中心 大量招聘中国设计师

对于奥迪亚洲研发而言,奥迪全球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在日内瓦车展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位于北京的奥迪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奥迪车型在本土化的改良工作,包括外观、内饰及装饰上,以能够满足当地市场的消费需求”。“通过雇佣本土的年轻设计师,增加产品创新力,并且加强与中国研发中心之间的交流,且通过改进使其适应本土需求,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消费者,”奥迪全球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还提到。

中国市场名列全球首位 2015年目标销量70万辆

奥迪全球设计中心 大量招聘中国设计师

在2012年,奥迪在华销量超过40万辆,同比2011年增长30%,占据奥迪2012年全球销量28%的比重,高出其本土市场德国10%。可见中国市场对于奥迪的重要性。而为了进一步推进在华销量,新车型的引入与提高本土研发能力将是其未来发展重点。

奥迪全球设计中心 大量招聘中国设计师

而在今年年初奥迪所举办的媒体活动中,奥迪发布了为了促进销量的领先者战略,当中提到:2015年前奥迪品牌会将旗下全部的42款产品引入国内,13年先期引入其中的10款新车,之后几年陆续增加数量,同时到2015年实现年销量达70万辆的目标。

在有了中国的研发中心后,奥迪所引入的全系车型中,将有望采用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元素,这将能够保证其销量目标的稳定实现。 (网通社 2013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强化中国市场地位 奥迪亚洲研发中心落成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85.html

奥迪A3有望国产加长 北京研发中心主导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434.html

奥迪2013年将在华投10款新车 年销50万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680.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